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市能源局第四督查组深入高平市督查端午期间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06

6月4日,市能源局第四督查组在局三级调研员李红明带领下,深入高平市督查端午期间安全生产。

在高平农谷丹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科兴平泉煤业有限公司,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到料场仓库、调度监控中心等安全生产重要场所,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开展、“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安排、“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并召开了督查工作汇报会。

针对督查情况,督查组逐企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工作要求。

督查组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压力大,我市能源企业数量多,从业人员多,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十抓安全”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受控。

督查组要求,要对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方案,深入开展企业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农谷丹峰新能源有限公司重点要加大料场与火源管控力度,采取拉设警戒线等措施,限制无关人员进出料场;对机械设备旋转部位采用加装防护罩或设置安全护栏等措施,防范机械伤人,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高平科兴平泉煤业要强化生产要素管理,落实好煤矿安全监察专员制度,紧盯3#煤巷道开拓、隐蔽致灾因素管理等安全管理重点,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煤炭经济运行质量,为全市经济增长做贡献。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就开展好“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琴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