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知识宣讲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六期)
时间:2019-12-14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六期)
   326、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抓好的八个方面重要任务是什么?
   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327、十九大报告总结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是什么?
   答: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328、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六大任务是?
   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329、美丽中国“四大举措"是什么?
   答:一是要推进绿色发展。二是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三是要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四是要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
   330、我们党要全面增强哪八个方面执政本领?
   答: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
返回主页 - 专题首页 - 活动动态 - 知识宣讲 - 领导讲话
主办:晋城市能源局 承办:晋城市能源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140500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2
地址:晋城市城区文昌东街1673号 联系电话:0356-2061323 传真:0356-2061323 邮政编码: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