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知识宣讲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七期)
时间:2019-12-15
晋城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宣讲(第六十七期)
   331、多选题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      ,      ,      。 
   A、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
   B、到二○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C、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正确答案:ABC
   332、填空题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
   正确答案:民主政治
   333、填空题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
   正确答案:法治体系
   334、填空题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发展。
   正确答案:高质量
   335、填空题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正确答案:先进文化

返回主页 - 专题首页 - 活动动态 - 知识宣讲 - 领导讲话
主办:晋城市能源局 承办:晋城市能源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1405000200020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2
地址:晋城市城区文昌东街1673号 联系电话:0356-2061323 传真:0356-2061323 邮政编码: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