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晋城市能源局认真学习贯彻 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08

第31期

晋城市能源局                         2019年5月6日
晋城市能源局认真学习贯彻
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

   5月6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了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骆惠宁这次调研,既是对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和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激励和鼓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巩固大讨论成果、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型城市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拓展好大讨论学习成效、对标一流成果,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好以下五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倾力实施试点创优工程。抓好规划修订和计划制定、加强能源合作,推进能源标准体系及智慧能源建设。二是倾力实施煤炭转型工程。大力提升煤炭先进产能占比、稳妥推进井下瓦斯预裂增透技术试点。三是倾力实施煤气扩张工程。推进煤层气标准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5个亿元以上项目建设、抓好输气管网互联互通。四是倾力实施电力和节能清洁工程,加强重点领域节能,全力推进节能目标圆满完成。五是倾力实施绿色能源工程。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的体制机制创新、光伏平价上网试点及已核准风电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拓展我市在生物质能、氢能、地热能等方面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