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能源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0

32

 

晋城市能源局                         2019年514

能源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5月13日,市能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通知》、网络安全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总结》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入抓好能源行业安全工作;要认真学习重大网络安全风险和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判定指南,及时向市委报送涉及网络安全的有关事项,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规则》学习和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扬五四精神,汇聚新时代新青年人心力量。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为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企村吹哨、部门报到”入企进村服务长效工作机制的通知》,持续做好为企业、为农村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不断巩固和引深大讨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