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11

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9月11日下午,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余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席学武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内教育、落实管党治党、推动工作落实的迫切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聚焦定政策、搞试点、抓项目、争投资,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上深刻剖析形成问题清单。要上下联动、边查边改,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激发出能源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王余良从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握主线抓落实、明确导向抓落实、一体谋划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指出主题教育找问题是重点,自我革命是关键,问题要找全、找准、找透彻,整改要落实、落细、落到底,保障主题教育有序、有质、有效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纠治“四风”专项行动自查并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并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李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