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扶贫办深入崇上村督导扶贫工作
时间:2020-05-15

 

   2020年5月15日下午,晋城市扶贫办督导组一行3人,在阳城县及北留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崇上村检查扶贫工作,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十项任务清零、五类人员、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村容村貌整治、贫困户分红受益等方面内容。
   督导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崇上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阳城县及北留镇有关领导就崇上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检查结束后,市、县、镇有关领导对崇上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村民饮水安全台账还需细化,12户贫困户应尽快签订公益岗协议等问题。

 

   最后,市扶贫办督导组对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加快红辣椒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尽快见效,早日惠及广大群众;三是要坚持入户走访工作制度,做好动态监测,严防返贫现象发生;四是要做实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登记上账,逐一销号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驻村工作队表示,对于市、县、镇三级扶贫机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强化入户走访,全力打赢我市脱贫攻坚冲刺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