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赢脱贫攻坚战
心系困难群众 聚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9-20

   9月18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深入北留镇崇上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包村队长、三级调研员李红明参加调研 。

   在村委办公室,席局长一行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崇上村工业红辣椒和香菇大棚扶贫产业运行、厕所革命和道路硬化等人居环境整治、贫困人口收入是否达标、农产品消费扶贫助农增收、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待遇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席局长一行一边详细听取介绍,一边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交流,关切询问有关情况。    

席局长一行实地查看工业红辣椒种植情况

席局长一行实地查看香菇种植情况

   李红明调研员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落实近期市扶贫办关于扶贫资金有关会议精神,要做到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底清数明,对需确权的固定资产,尽快办理确权手续。

   席学武局长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驻村工作队一是要结合精准扶贫“五个一批”工作要求,对贫困人口收入数据进行分类统计上报;二是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以党建引领扶贫,促使崇上村提升脱贫内生动力;三是在工作靶向上再聚焦,脱贫工作要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确保全村182户607人年人均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