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专栏
市能源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12-04

晋城市能源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九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晋城市能源局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市能源局在单位办公楼前开展了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播放、悬挂标语,发放法律法规读本及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宪法、监察法、煤炭法、电力法、节约能源法以及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将宪法精神和法律法规知识传达给了广大的市民群众。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全民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推动了全社会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率,保护和改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为加快法治晋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李 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本页二维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